五千年民族精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黄子孙,前赴后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支撑着我们风雨前行,为了实现这个伟大梦想,我们一直在路上……
悠悠千古,孕育了伟大的中华民族;饱经沧桑,创造了不朽的璀璨文明。泰山奇绝壮美,昆仑莽莽巍峨;长江黄河奔腾千里,江南塞北气象万千;横亘万里的长城昭示着伟大的民族气魄,博大精深的文化孕育了恒久的民族英魂。正是在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奋斗中,我们的中国梦才能得以开始并且延续,我们的梦才能越飞越高。
中国梦正在逐步地实现,中国崛起的实力正在慢慢地强大。“神十”飞天,中国人实现“太空梦”;北京奥运会,中国人的奥运激情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演绎;莫言荣膺20XX年诺贝尔文学奖,中国人出类拔萃的聪慧得到了世界的肯定。
太空梦、奥运梦、文学梦……所有这些都共同谱写着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殷殷期盼的梦!
每一次扬帆远航,难免都好词佳句会有阻挡,但只要有梦想在鼓掌,未来就充满着希望;每一次张开翅膀去飞翔,难免都会受伤,但只要有梦想在激励,未来就承载着希望。
看东方巨龙腾起,乘改革春风扬帆;圆民族复兴美梦,展中国光明未来——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