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逐梦路上征文
青春不仅是幸福美好的,而且也是充满艰辛与磨砺的。心存梦想,让青春光辉无限;心存梦想,让青春与众不同;心存梦想,领略逐梦路上四时风景各有千秋。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到了。
踏进大学校园的那一步,心情是无比复杂的。既有幸福也有担心。父母都是不识字的农民,只能靠力气与汗水换来微博的收入。而我的学费是家里最无能为力的一件事,昂贵的学费甚至让我产生了不读大学的念头。父母不愿我十年寒窗苦读,只是因为学费无法完成大学梦。开学那段时间,心情真是很糟糕,想着自己的梦想,要好好学习,毕业找份好工作让父母可以不那么劳累。逐梦路上艰辛坎坷,学费还有生活费让我忧愁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