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梦想离我很遥远,但不是遥不可及,我坚信,只要努力奋斗,就会到达梦想的彼岸!
这几天,奥运会在火热的进行中,平常对体育没有多大兴趣的我,居然也会在电视机前认真观赛。也许是因为我对运动员的敬佩,也许是我想亲眼看见中国队的胜利。运动员们不仅仅是代表着自己,更是代表着国家。对我印象最深的是游泳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我国健儿孙杨在比赛中不断超越对手,拿到我国游泳比赛中的第一枚金牌。当我国的国旗冉冉升起时,我激动不已!我为运动员感到骄傲,为我的祖国喝彩!运动员在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他们的梦想实现了。可是在欢乐的背后,他们又付出了多少呢?在训练时,他们洒下了多少汗水和泪水!所以,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
我总是问自己,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有想过要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也想过,当一名老师,默默奉献。也想过当一名志愿者......我自己也不清楚,将来要干什么。所以,我没有很伟大的梦想,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考个好的高中,我马上要步入初三,压力也会越来越大了。但是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努力去克服,不能退缩。在学习的道路上,是很艰辛的,要吃得起苦。对我来说,学习是最重要的,我会勤奋刻苦,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的一个个目标在将来一定会绽放出梦想之花! 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们就要坚定地走下去。不管路途有多艰辛,都不能放弃。我们要把绊脚石当成垫脚石,越过重重困难。
迈开你的步子,去追逐吧,你心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