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路上征文600字
逐,像鹰翱翔在白云之上,只为更高的喜马拉雅山!梦,像帆启承着爱的能量,想要,得到更多的阿拉丁神灯!路,像心烙印着成长的足迹,走着,会有更长的马拉松跑道!上,像我攀岩者无尽头的山脉,何况,还有更美的另一片蓝天!逐梦路上,即使荆棘丛生,我也要走完全程!
每个人在青春年少时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本以为梦想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就能实现,但现实却并非如此,梦想应该要靠不懈地努力、坚强的毅力、顽强的拼搏、坚定的信念和不断探索的精神才能实现。每个人都应该有追求,问问自己,我追求的是什么?不是钱,不是利益,不是荣誉……而是梦想。我的梦想并不伟大,但也不平凡。我不追求轰轰烈烈,但我不能碌碌无为。我想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名人民的服务者。我崇尚那些为了农民工无偿打官司的律师,走进大山深处支教的教师,在灾难发生时永远冲在第一线的志愿者……他们伟大,无私而又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