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有了梦就有了希望,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让奥运之风吹遍五湖四海,让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为此我们努力进步,万人申奥。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尝过了一次次的辛酸后,我们终于成功了,在成功的那一刹那,整个中国都沸腾了,一条巨龙正盘旋在亚洲的上空,咆哮着,我们向着千年前的先哲,万年前的先辈,发出我们心底最真挚的欢呼与祝福。为了这个梦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一直在追逐从未停下脚步,在漫长的逐梦路上,我们即使跌倒也在豪迈地笑,因为我们知道巨龙会苏醒,中华会腾飞,终于在我们的等待与努力中,奥运圣火开始在神洲大地上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