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路上征文精选2016
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你的笑你的泪,是我逐梦路上最美的太阳。抱着梦往前飞,不逃避,不后退,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垒。
—题记 时间的沙滩留下了我数不清的足迹,我也时常问自己:我逐梦的足迹学生安全教育你留在了哪里?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或大或小,或轻或重,或平凡或伟大。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是当医生,读初中当一名室内设计师是我的梦想,上高中考好大学是我的梦想,而现在能有一份稳定且称心的工作是我的梦想,我也都在向着这个足迹向前再向前。可是这个时间沙滩上的足迹并不是永存的,随着时间和环境的变化,这些梦想已经在某个阶段因为各种外界因素而逐渐的在消蚀。这个时候,我是停留,是放弃,还是依然向前,是多么的值得深思熟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