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丽和小冬来到一处空旷的平地,开始做放风筝前的准备。他们开始安装风筝的支架,系好风筝的线,小明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剪去风筝上不小心绕着的线。他的风筝是正方形的,还拖着长长的尾巴。小冬已经初步安装好了,他一只手拿着风筝,一只手拽着线,在检查风筝的线系得牢不牢。他的风筝是七彩神仙鱼造型的。小丽的风筝已经安装好了,她抬头仰望天空,看见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好像在问小丽:“手上拿的是什么东西呀?看上去很好玩哦!”小丽心想:小鸟们在天上飞来飞去,是在造云房子吗?等一会儿,我要让我的金鱼风筝到云房子里去做客。
他们开始放风筝了,你看!小丽左手托着风筝,右手拿着线圈,把风筝高高举起,奔跑起来,当她感觉到风的力量已经很足了,就松开手,再小跑几步,只见风筝一下子蹿的老高。小丽根据风的大小,时而放先,时而收线,这样风筝越来越高了。这时小明和小冬的风筝也相继飞上了天,三个好朋友都鼓足了劲,想比试一下,谁的风筝飞得最高呢!
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他们心中有说不出的欢乐! 13、
春天来了,柳树绿了,微风轻轻吹拂,小明拿起风筝放了起来。
一只美丽的(de)蝴蝶飞来了,它(tā)在一旁给小明加油鼓劲,春风轻轻地(de)在小明耳边说着悄悄话,然后春风越吹越大,于是小明的(de)风筝也越飞越高。
蝴蝶、小明、春风都开心极了。
14、夏天快要到了,小朋友们要放风筝了。风筝的样子可多了,有的像毛毛虫,有的像小燕子,有的像金鱼,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长龙……风儿吹呀吹,风筝飘呀飘。毛毛虫仿佛长上了一双翅膀,可以在天空飞。他们就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