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却敬佩那些默默无闻的清洁工。
记得那个早晨,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在马路上,准备去买早餐,忽然,那个熟悉的身影又出现在我的眼里——清洁工的身影。有一位在扫地,还有一位在擦马路边的栏杆,她们像蜜蜂一样勤劳,这时一个小男孩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烧饼,正吃着,扫地那个阿姨对小男孩说:“不要乱扔啊。”就一个区区的清洁工就这样为社会做着贡献。
清洁工,以前我十分看不起他们,而经过那件事后,我不由对清洁工多了一份敬佩之情。
清洁工,一个光荣的称号,虽然一个清洁工不算什么,但世界各地无数的清洁工,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干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