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3人搞笑小品剧本台词》搞笑小品3人在教室
人物:游弋 个体医生,光头,简称弋.
游勇 游弋之弟,简称勇.
刘芳 游弋之妻,简称刘.
时间 某日上午.
地点 游弋个体诊所,游弋在桌前看资料,刘芳在挂着门帘的里屋此时游勇捂着头上. 勇 哥,打了,打了.
弋 啥打了?
勇 头打了.
弋 谁打的?
勇 谁打不是打呀.
弋 我看看.
勇 别动,破了,破了.
弋 刘芳,小勇的头破了,你给他包一下.
刘 来了哟,都出血了兄弟,你没惹啥事吧?
勇 没有.
弋 你头是自己破的?
勇 哥,那姑娘太美了,长得跟王熙凤似的,挨一下真值.
刘 兄弟,王熙凤都死几百年了,你咋会想起她?
勇 她模样还在嘛,你看这镜子.
弋 风月宝鉴,哪来的?
勇 买送的.
弋 亏你还读过大学呢,你可真有出息,难道想当贾瑞的接班人?
勇 我跟他不同,他是想,我是追.
刘 兄弟,追和想怕是更严重呢.
勇 不严重,追到手我就幸福了.
弋 我就搞不懂,这种表面的美有啥好追的?
勇 你是吃不到葡萄就说酸人家满世界都在追,选亚洲小姐,环球小姐,世界小姐,都不惜 几千万上亿的砸,连七八十岁的老头还跨朝代追美女呢搞笑小品3人在教室
弋 叫你学医不干,你要是学了解剖学,就会明白,你追求的那种美只不过是人体器官,跟 常人没啥不同我就不追求这种虚荣.
刘 你是说我很丑,配不上你,是吧?
弋 小勇,你嫂子丑吗?
勇 不丑,就黑点,像个黑牡丹.
弋 就是嘛,我跟她到非洲行医,别人都拿她当自己同胞.
刘 你还嫌我黑,你不照照你那个光葫芦脑袋,要不是扎了几个窟窿,还不定是个啥玩艺呢 .虽然有个医学文凭,可出了事故被医院开了只有我不离不弃,跟你四海为家当游医 ,还要供你兄弟读书,直到现在,我都没敢要自己的孩子.
勇 嫂子,是我昏了头,你别见怪啊.
弋 刘芳,小勇巳参加工作了,我们面包会有的,孩子会有的现在他病了,我得给他治. 刘 你?
弋 怎么,有问题吗?
刘 没什么,我只是提醒你,心病还要心药治,解铃还得系铃人搞笑小品3人在教室
弋 放心,我连网瘾少年都治好了,还治不好我兄弟贪色的病.
刘 那你先治吧,不行我再来.
弋 你?好好,我不跟你争,我要抓紧时间兄弟,看完了吧?
勇 看两遍了.
弋 你知道曹雪芹为啥要设这个风月宝鉴吗?搞笑小品3人在教室
勇 我咋知道.
弋 他在警醒世人,不要被表面的美迷住了心窍王熙风美吧,但她骨子却是口蜜腹剑,心 狠手辣,比这个枯髅更狰狞可怕.
勇 好好的一个美女,你咋把她变成枯髅了呢?
弋 我现在用解剖学来回答你这个问题任何美女,剥去脸上这层皮,就变成了这个枯髅, 这上面有七个窟窿,它们的首要功能不是供人好看的,而是自身生长的需要它们的功 能分别是吃喝丶呼吸丶看和听,只要这些功能健全,美和丑都不影响人正常生活,只是 视觉要有个习惯过程.
勇 习惯不了,都说葡萄酸,可不等熟透都摘光了美女就没几个剩着,小孩被星探发现了, 身价也值几百万.
弋 这正说明外表美是有价的,内在美是无价的过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实实在在才是美 啊.
勇 爱美是人的天性,何况我还是个青年.
弋 我不是反对你爱美,我说的是还有比外表美更美的东西,这是能震撼人心灵的大美,世 界缺了这种大美就完蛋了!所以你要把大美放在首位!
刘 对自己兄弟用得着这大嗓门吗?
关于老师的名人名言
弋 看来你是被深深的套住了,逼我拿出刹手锏兄弟,荷尔蒙懂吗?
勇 不懂.
弋 撒尿懂吧?
勇 懂.
弋 其实,这两者是一个道理男女结合,在生理上有一种排泄的共需,当双方都有这种共 需时,彼此就成了对方的载体,美丑的概念基本可忘掉所谓只要灯不亮,效果都一样 ,就是这个道理这只是生理的需要,男女结合,还有更重要的需要,那就是感情,这要 求双方都能互敬互谅,豁达理解,共同承担只有这样才能天长地久,白头皆老.
刘 哎呀,你讲得太繁锁了,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你看我的来,兄弟,唱两杯可乐. 勇 其实,哥讲的我懂,谈恋爱要关灯谈,闭着眼也行嫂子,我喝美杯的,丑杯给哥喝. 刘 这两只杯子分别代表美女和普通女子,你都要喝下去.
勇 好,我都喝.(喝完两杯)嗯,真甜本文转自
刘 没感觉不同?
勇 没有,都是可口可乐味道.
刘 兄弟,这说明外表并不重要,只要注入的內容是甜蜜的,倆口子的生活就是幸褔的. 勇 哦,我明白了,全明白了,就像你和我哥一样,夫唱妇随,合伙蒙人.
弋 嗨,刘芳,你能的呢?
勇 嫂子,刚才开个玩笑,我要一辈子报答你们,爹妈不在,是你们抚育我成人十年了,你 都没要自己的孩子我现在工作了,我请你为我哥生个儿子吧.
刘 兄弟,我答应生个孩子可以,不能保证生儿子.
勇 为什么?
刘 你哥是医生,让他回答.
弋 生儿生女跟女子没关系.
勇 我不明白.
弋 女性体内只有一种中性的染色体,决定男女性别的染色体都在男子体内.
勇 那就是说取决男人.
弋 也不全对,应该是男性染色体占先就是男孩,女性占先就女孩,人是没法破解这个密 码的.
勇 白问了.
刘 我一说你就明白,女人就像一片沃土,男人就像播种机,你撒什么种子,地就长什么苗, 什么苗就开什么花,开什么花就结什么果明白了?
勇 嫂子,这回真明白了,我要去找我的黑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