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搞笑版精彩改编剧本小品》
《白雪公主》搞笑版精彩改编剧本
(人物:皇后(老奶奶),魔镜,白雪公主,三个小矮人,唐僧,八戒,旁白一名
道具:众人服装,唐僧的白马(自制木马),砖头一块,纸巾,魔镜镜框一个,椅子一把) 第一场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艳丽的皇后,但在艳丽的背后却藏着一颗嫉妒的心,只要听说有人比她漂亮,她都无法忍受。她有一面魔镜,经常走到镜子面前自我欣赏。 (皇后、魔镜上)
皇后:想如今我颜值极高,带有雍容气质,细嫩肌肤白里透红,粉颊上漾著淡淡红晕,如羽毛般纤长浓密的睫毛下一双清澈灵透的水眸。高挺的鼻梁,使我显得非常冷傲,冷傲之中,透露出一些高贵。长长的黑色直发披散下来,和冷寂的夜空形成了完美的折射。魔鬼般玲珑的身材配上蕾丝花边小黑丝加标准的细高跟是最好不过的了。世间像我这样美人仅此一例,别无分号,这也不辜负皇上的恩泽!问魔镜世间谁可匹敌,我让她死的难看! 魔镜:说人话!
皇后:告诉哀家,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魔镜:世间最美的人,她有着如瀑布般乌黑的长发,雪白的肌肤,窈窕的身材。每个男人见了她都会动心,每个女人见了她都会自叹不如。她就是——白雪公主。
皇后:你这个破镜子哪里来这么多废话。我才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魔镜:如果白雪公主的美能与西湖相比的话,你顶多算马路边的一滩积水。
皇后:你你你··要不是看你是全球限量的,哀家早就把你给砸了!我就不信我堂堂一个皇后竟然还不如一个公主?!
魔镜:主人,我觉得,外在美是次要的,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我给你读一段心灵鸡汤补一补吧!
皇后:少废话,我等不了了,我要白雪公主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去,杀了她!! 魔镜:虽然你的想法很有创意,但我是魔镜不是魔头。
皇后:废物!当心哀家把你赐给芙蓉姐姐,让你永世不得超生!
魔镜:啊,这么狠毒,我去,我去还不成么。
第二场
(场景:舞台中间放上一块砖头,演员甲扮演一位老妇人慢慢地走过来。)
旁白:魔镜说得对,白雪公主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儿,生性善良的她经常帮助别人,把关心
别人当作自己的快乐。
老妇人:听说城里的超市双十一打折,去转了一天就没看见几样真的便宜啦!呦,瞅着太阳都快下山了,得赶紧了回家啦。(刚准备加快速度,突然,脚下一滑,摔倒了,白雪公主这个时候跑了过去,扶起老妇人)
白雪公主:(扶起老妇人)老奶奶,您小心啊。
老妇人:小姑娘,谢谢你呀。你叫什么名字?
白雪公主:(敬军礼)请叫我雷锋,嘻嘻,其实人家叫白雪,我扶您过去吧。
老妇人:好,好。你真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孩儿。
(走到舞台边,老妇人下,白雪公主站着,若有所思状。魔镜上)
白雪公主:哦,等等,我把砖头搬走,明天还要用。今天一共扶了六个老奶奶过马路,我得记下来!明天还要努力呀!
(走回去把砖头拿到台下,回头和魔镜说)
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魔镜:(被问的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想一下,慌忙说)我刚刚吃完饭,经过这里无所事事,你能陪我到那边的树林里走走吗?
白雪公主:好吧。(和魔镜一起慢慢的走着)
旁白:白雪公主就这样被骗到了森林里,魔镜也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
(友情提示:小女孩不要轻易和陌生老男人到偏僻的地方哟!!!)
魔镜:(看着白雪公主,阴森地呲这牙笑)哈哈...白雪公主,哈哈...
白雪公主:(很害怕的样子,手唔在胸前)你,你想干嘛?
魔镜:我是大魔头,今天就要结果你。
(背景音乐起,魔镜伸出双手做欲侵犯状走向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很害怕,往后退。音乐忽然变成美少女战士,白雪公主表演变身)月亮之明出击,(魔镜一躲)出击(魔镜又一躲)月亮之明,噻!
公主会武术,流氓也挡不住!哈哈
魔镜:不要!
(魔镜往后退,被打败。魔镜、白雪公主下)
旁白:那边,皇后还在等待着魔镜的消息。
(皇后上,拿着镜子,边走边照。魔镜上)
魔镜:(在皇后后面)皇...皇...皇后...(做受伤状)
皇后:(严厉地指着魔镜说)你怎么才回来?!
魔镜:我...她...我...
皇后:什么?(扇魔镜一下)去死吧!(魔镜下)看来还得哀家亲自出马了。量她跑进了大森林也跑不出老娘的手掌心!(声音很尖的大笑)哈哈哈哈...(皇后下)
第三场
场景:一间小房子(用凳子代替)
旁白:森林里住着三个可爱的小矮人,一天他们遇到了迷路的白雪公主。
(音乐《天鹅湖》起,三个矮人排一队跳天鹅湖上场,《天鹅湖》停)
三个矮人:(齐唱《我是女生》)我是矮人,英俊的矮人;我是矮人,漂亮的矮人;我是矮人,唉,你不懂矮人!(一起背对观众摆个POSS)耶!)
矮人A:唉,反了反了。
三个矮人:(正对这观众摆POSS)耶!(《天鹅湖》音乐起,三个矮人跳《天鹅湖》退到房子后面,蹲下。白雪公主上)
白雪公主:唉,我怎么又迷路了,(突然看见房子,指着房子说)莫非这里有人住?(大声问)有人吗?
矮人A:你~~~你是谁?
白雪公主:我是白雪公主。(三个矮人跑到白雪公主面前)
矮人A:(指着白雪公主)真的吗?
白雪公主:of course~
矮人B:身为公主一定懂得很多诗词吧,让我们来考考你吧。
矮人A:先来个简单的吧: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白雪公主: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矮人B:垂死病中惊坐起。
白雪公主:笑问客从何处来。白雪公主小品搞笑剧本
矮人C:春宵一刻值千金。
白雪公主:不及汪伦送我情!
矮人A:踏破铁鞋无觅处。
白雪公主: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矮人B:天王盖地虎。
白雪公主:宝塔镇河妖。
三个矮人:(互相看着激动地说)对了,对了。
白雪公主:现在你们相信我了吧。
矮人A:恩,但是你怎么会到这个地方来呢?
白雪公主:(伤心)我后妈派人追杀我,我不敢回去,走着走着就迷了路。
矮人C:没关系,先到我们家去吧。(矮人和白雪公主一起下)
2010世界杯
第四场
场景:一间小房子。白雪公主在房子前慢慢地走着。
旁白:这天,三个矮人出去了,家里只剩下白雪公主一个人。恶毒的皇后终于找到了白雪公主。她易了容扮成了老奶奶并精心制作了一个有毒的苹果,想毒死白雪公主。(皇后上) 皇后:(拿一个放大镜到处找的样子,忽然见到白雪公主,一惊)啊!小姑娘,你要减肥吗?白雪公主:谢谢,我不要。我已经很瘦了。
皇后:好身材,秀出来。走两步,不胖走两步。
白雪公主:走两步就走两步。
(背景音乐《我爱台妹》起,白雪公主走秀,音乐停)
皇后:(拿出一个苹果对白雪公主)姑娘,你的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这个苹果实是我精心种出来的,我就当礼物送给你吧。
白雪公主:谢谢你。(接过苹果咬了一口)
皇后:(露出奸诈的笑)哈哈...这是我独家研制的天下第一奇毒,一日丧命散!
白雪公主:(故作镇定)哈哈哈!天下第一奇毒那轮得到你那一日丧命散,应该是我们白家的含笑半步颠才对。
一去不返
皇后:哈哈哈,废话,我们一日丧命散是用七种不同的毒虫,再加上那鹤顶红提炼七七四十九天而成,无色无味,杀人于无影无踪。
白雪公主:哼,我们含笑半步颠是用蜂蜜、川贝、桔梗加上天山雪莲精制而成,无需冷藏也不含防腐剂,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还很好吃。
皇后:吃了我们一日丧命散的人一天之内会武功全失,静脉逆流,胡思乱想,走火入魔,最后会血管爆裂而死。
白雪公主:没有错,而吃了我们含笑半步颠的朋友,顾名思义决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漏笑容,否则也会全身爆炸而死。
合: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必备良药。
旁白:那么,在哪里才能买得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