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跟着邱总的脚步、相信听过了邱总刚才的讲话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该怎样去做,怎样去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前程。邱总的经验之谈总是让我们收获颇丰,也激励着我们的快速成长,在此我也要代表所有同事在此表态,我们定不负各领导之重望,为成就我们的大家庭,成就我们自我,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下来才是我们会议的重头戏啦,我猜在座的同事们已经等到花儿都要谢了,究竟谁是今天的宠儿呢,谁会在今天风头无限呢,嘿嘿,待我细细道来。准备好,让你的激情释放,我们努力让气氛更激昂。准备好,让你的欢呼嘹亮,胜利者们就要登场。
下面是我们的第一个奖项,有请周总为我们员工开户获奖者颁奖,4月份入金……(开户奖1)的2名员工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