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就算不能去环游世界但是也可以去很多地方走走看看希望我们的未来是夫妻加情人加知己的有爱情基础的家庭关系还有我相信一个道理, 如果两个人从一开始的相恋到最终殿堂,必定是双方用完美的眼光接受了不完美的对方。
征婚个人描述(三)
征婚个人信息范本
生活状态
我心中的另一半
婚后理想生活
我的照片
征婚个人描述(四)
征婚个人描述(五)
征婚介绍
本人女 爱好男
芳龄36,正似一朵花,还是仙人掌花,60年开花千年结果的,是值得你一生珍惜的。
身高1.63左右(误差不大)
体重维持在两位数以内,还得视进食情况待定
别人都说我漂亮,我知道那是他们诚实, 性格属于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啤酒瓶见了自动开盖的那种。
善解人意,身体各部分零件运转正常。本人最自豪的就是一手无与伦比的杀价本领。最大的缺陷是太漂亮! 曾一度让楼下的老大爷为了我而离婚了。
脾气温和中夹杂任性。任性中名言诗句带点狠毒,狠毒又有点娇羞,娇羞视对方反应情况定。初吻还在可见,我有多单纯、。有房有车,房是爸妈的,车是自行的。没存款、没事业心、只能养活自己,平时没事喜欢看书、上网、研究帅哥。 征婚要求
1)性别男,毕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身高在175cm以上吧,不然亲个嘴还得我弯腰就不好了。年龄没法限制,我属于老少通吃类型,没暴牙,不然嗑瓜子速度比我快,还有,亲嘴的时候应该会有点麻烦吧。。。身材匀称,太瘦了抱不起撒娇的我,太胖了我不能环腰的不要,尽量不要有坏毛病,比如抽烟喝酒打牌,无其他疾病,个性温柔体贴,时而耍性子可以,但是不要在我有脾气的时候,我怕到时候我管不住我的巴掌,拍到你就不好了。爱好看书、听音乐、美食等;即使不会唱歌,也要会听,我不想我一唱歌你就站阳台那里嚎叫“我没有打她!!”要能做家务会做饭,我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和你一起洗碗,毕竟我是好女孩。 2)为了后代,长相得过关,我不奢求你长的跟刘德华,但是也别长的跟马德华似的。我怕做恶梦。;冷漠的勿扰,对弱者要有基本的同情心,可以尽量去帮助人;“非主流”的勿扰,我骨子里比较传统,行为怪异,我看不下去,我们生活的不是一个星球,我对外星人是有敌意的;谈过3个以上女朋友的勿扰,如果是连甩三人,那你就是花花男子,如果是被甩三次个人,那你真不是什么好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骗子请绕行,本人不保证受骗后会做出什么不理智行为。反正我第一个男朋友因为劈腿现在每个月还是会跟大姨妈一样准时的去医院挂点滴。
3)学历不能比我低,免得你以后仰头望着我说话得了什么颈椎病,还得我照顾你。我是琴棋书画不会,做饭洗碗嫌累的主儿,你得搞点花样来逗无聊时候的我开心,可以给生活增加情趣;走姿正确,以正常的步伐走路,内八字,外八字以及凌波微步的都别找我,人要脚踏实地走正路,不能走歪路。
4)地区不限,但新西南(新疆、西藏、云南)就算了。不想回个娘家就得半年,回来还得半年呢!本地人士注意了哦,你们优先哦,亲!
5)虽然不需要上知天文地理下至鸡毛蒜皮,但是一定要比我懂的多。我可不想什么都问百度。性格要幽默开朗一点,脾气大方一点,别整天搞的跟个文艺青年似的;不能崇洋媚外,因为,,,,我英语成绩不好。
如果你跟我说外国的一切都比中国好,我可能会对你实施家庭暴力。
6)热爱运动,足球除外,因为我不喜欢足球,看足球要钱,看中国足球要命,我都不想丢。。。。。
7)成功男人要有三个一百八:180cm。180m²,1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