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男,汉族,党员,出生于河北清河县,年龄24岁,身高1.70米,体重60kg,爱好广泛,在市区有住房,3楼120平米,2010年燕京大学本科毕业,现在在**单位工作,无不良嗜好,不抽烟不喝酒,为人正直善良,有上进心,事业前景良好。本人品貌端庄,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家里5口人,姐姐已成家,弟弟就读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父亲李某某,居住清河镇文化北街,从事**行业,为人诚恳、实在,在**行业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入股创办***公司,效益良好。
本人在良好雾霾天的家庭氛围熏陶下,形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人和善诚实的品质,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成就一番事业。
征 婚 启 事 本人 24岁, 湖南人, 身高175CM , 体重64KG ,现在福州, 性格 :开朗活泼 、待人真诚 、成熟稳重 、 风趣幽默 、少酒不烟 、无其余不良嗜好 、家境一般 ,兴趣 :唱歌 、 篮球、 台球 、游泳、 阅读 、 健身
理想中的MM :20-25岁,身高160以上,形象尚可,体型匀称,通情达理,温柔体贴,孝顺勤劳
征婚启事
某女,年龄24岁,身高1.62米,身材苗条,俏丽漂亮,文雅大方,大学文化,爱好文学,现在某地级行政机关任秘书。欲觅25~27岁,身高1.7米以上,英俊洒脱,性格开朗,文化程度相当,在县级以上行政单位工作的男子为侣。
征婚个人描述(二)
时间过的是真快,世界末日也已经过去,地球依然健在,我也依然的单身着,继续孤寂着,转眼间2013年已经悄然到来,眼看着我这个已经奔三的人不知道要孤单到什么时候,真诚的希望能找到一个心灵的港湾,一个人时间长,心好累,心也好空。
我的基本条件在这做个简单的介绍:我1983年生人,未婚,家庭独子,银川人,长相中上等(认为自己是属于那种不上镜的),体重180斤,个头183CM,硕士研究生学历,银川有一套二手房,70平米,无贷款,在宁大北校区家属院(兼做投资只用,以后发达了可以出租,一年一万RMB的房租),大学教师。
本人兴趣爱好广泛,性格开朗稳重善良,同时具备以下的特点:
1、有理想。正在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而努力。
2、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在学校能代11门课,从工作到现在几乎都是带新课,这个也和考证有关系。
3、有事业心,有孝心,有爱心(家里养了狗狗)
4、生活态度积极(每天散步,每周打扫金色的鱼钩读后感房间、洗衣服应该算积极)。
5、喜爱旅游,喜爱美食,特别喜欢读书(除了一些专业书籍以外,历史书籍是我的最爱,除此之外就偶尔看看网络大神的玄幻小说,最爱梦入神机,几乎每本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