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快乐祝贺词》
2016年清明节快乐祝贺词
2016年清明节快乐祝贺词
清明节,思亲念友,心结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许久,遵循规律,放开心胸,容得忧愁,多开笑口,感情固守,多些问候,温暖亲朋,宽心你我!
又是一年春来到,清明时节踏青好,绿草青青好春光,轻声问候来送上,工作劳累上班忙,莫忘休闲身心放,朋友时时挂心房,愿你清明时节心情畅!
清明时节,思绪满怀。曾经一起,笑闹江湖。昔日亲朋,天各一方。梦中泪洒,醉酒当歌。祈求苍天,灵魂驰骋。但愿依旧,不忘拥有。
清明时节来踏青,赏花观景好心情;植树成林好遮荫,美化环境一份力;寒食日里吃鸡蛋,破壳重生好前景;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晦气来好运!
云朵装点着天空的精彩,问候装点着友谊的精彩,真情装点着岁月的精彩,清明装点着春天的精彩!盼结伴踏青去,发条短信问候你,折柳祈相逢!
清明踏青,结伴出行,温馨提醒,唯此短信,无论阴晴,雨具随行,贵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谨记在心,放松心情,快乐无垠!
清除你的烦恼,明亮你的心神;清除你的徘徊,明亮你的前程;清除你的磨难,明亮你的平安;清明节到了,祝你神清气爽,心境明亮,好事如风,紧伴身旁!
清明节到了,小长假也来到了,与快乐紧紧拥抱,幸福跟着跑;与烦恼说声再见,忧愁全消乐逍遥;清明节,祝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清明节到了,你和朋友一起去踏青,走着走着,你突然打了个嗝,此时,就听你背后的人高兴地叫了起来:果然是春天来了,蛤蟆也开始叫唤了。清明节用快乐合适吗
清明时节桃花艳,灼灼其华美姿颜。泉水欢畅山迢迢,暖阳相照草连天。云霞灿烂歌翩翩,杜鹃盛放最烂漫。愿你走进大自然,欣赏美景福绵绵。
春风笑,桃花闹,坟头青草自逍遥。青烟燃,红烛烧,祖先英魂心头绕。清明节,让我们为已故的人儿燃一把烛火,让我们为以后的生活增添一份向往。
春风吹洒清明节,烈士墓前献朵花。寄托哀思忆故旧,天上人间两相隔。如今生活美如画,感恩之情心中挂。短信祝福请收下,清明节请节哀,把快乐留下!
春风吹绿心田,春光照耀心扉,春雨滋润心间,春阳温暖心房,祝福打开心门,问候放飞心曲,关怀送到心坎。清明小长假,到户外好好享受春天!清明节短信
春风吹绿大地,春光照亮万物,春雨滋润生命,问候暖入心田,清明节了,让幸福伴随你,让快乐拥抱你,让健康环绕你,让平安追随你,祝你清明节日快乐!
传说中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我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清明节快乐!
吃上一桌思念的佳肴,喝上一壶记忆的美酒,献上一朵希望的花束,撒上一抹温暖的微笑,清明节,传递温馨,关心接力,让人间真情永随,让你我同醉!
尘封已久的往事,在这一天变得清晰,记忆的潮水慢慢涌来,思念之情难以言表,缅怀逝去的一切,珍惜拥有的美好。清明节到了,祝你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草长莺飞,情谊一天天加深。杨柳依依,垂下我思念缕缕。桃花落尽,凋零不了美丽心情。风筝高飞,载着美好梦想远行。清明小长假,朋友祝你快乐如昔!
布谷鸟叫清明到,朋友心意要收好。愿你幸福少烦恼,财气运气跑不掉。健康从头淋到脚,万事如意心情妙。清明节预祝你有个美好的假期。
不忘过去的曾经,作别昔日的从前,吸取失败的教训,总结成功的经验,回味逝去的岁月,展望美好的明天。清明节,让我们把往事怀念!
冰凉冰壶寒世界,能不思卿愁默然。清明节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到过世的亲人,
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别也不易,见也不易,聚也不易,散也不易,泪洒相思地,魂牵梦也系。在这个大鬼小鬼全会出动的日子,祝你清明节快乐!明节快乐!
帮你拂去晶莹的泪水,让你的忧愁随风飘散;帮你抚平受伤的心扉,让你的伤痛逐渐变浅;送你一句关怀的祝福,让你的快乐愈加明显。清明节,愿你无忧愁!
把种子埋在土里,细心浇灌,开出美丽的花朵。把思念种在心里,精心呵护,结出真挚的情意。最真的感情送给最好的朋友,祝清明节健康快乐。
把忧愁忘掉,让开心闹起来;把难过藏掉,让愉悦动起来;把烦恼丢掉,让快乐跳起来;把悲伤仍掉,让幸福炫起来。祝你清明节忘却忧伤,拥抱精彩未来!
把日历翻一翻,这个周六要加班。清明节前忙一忙,放假可以闲几天。为了快乐小长假,连续上班莫心烦。朋友提醒多保重,调整节奏体康安。
把难过藏掉,让愉悦动起来;把忧愁忘掉,让开心闹起来;把烦恼丢掉,让快乐跳起来;把悲伤仍掉,让幸福炫起来。祝你清明节忘却忧伤,拥抱精彩未来!
走进清明的怀抱,领略春光的美好。笑看桃花的妖娆,静听溪水的欢笑。远望青山绵远,沐浴阳光的灿烂。品味季节的变换,歌唱生活的圆满。
清明时节又来了,短信送你四个"飞":思念浓浓眼泪飞,烦恼忧愁要放飞,关怀问候在乱飞,快乐好运到处飞。清明节,祝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生活步步高。 清明节到了,每年这时候都会想念故人,回忆以往的点点滴滴,带着一丝缅怀的思绪,带着一份思念的情怀。让雨水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清明节到了,细雨纷纷下,祝福伴着细雨寄给你;春风轻轻吹,吉祥随着春风邮给你。清明节,祝健康幸福又如意、生活甜蜜开心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