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相亲活动自我介绍
为了让朋友们对我有更好地了解,先简单的作个自我介绍吧,敬请朋友多提宝贵意见。
秋水伊人,女性,天蝎座,o型。学中文出身,好幻想,喜欢秋水河畔,盈盈一水间,在水一方的美好意境,故而虽明知自己绝非佳人,却取名秋水伊人。相貌:五官端正,长发,单眼皮,中身等材,相貌平平,生来与漂亮无缘,虽不至有碍市容,却也不能为市容添彩,是那种走在大街上绝无回头率的再平常再普通不过的一名女子。宽宽的脑门,弯弯曲曲近似约等号的眉毛下,是一对不大的眼睛。时常自我解嘲:“眼小聚光”、“浓缩就是精华”。唯一值得欣慰和骄傲的是身材匀称,虽已过不惑之年,依然没有发福的迹象,因此常给人一种错觉:个高。常常戏言:在我身上永远不可能发生那种文人笔下的浪漫而感人的一见钟情式的爱情。
优点:活泼开朗,心地善良,单纯热情。缺点:马马虎虎,粗心大意,脾气急躁,虎头蛇尾,三分钟热度。我信奉:凡事对得起天地良心。奉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最喜欢的格言: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因此,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常常尽一己之力。我觉得帮助别人才能使自己更快乐。
吃苦耐劳、坚强乐观、热情助人是我的优点,任性、执拗、粗心大意是我的缺点。个性特征:孩子气重,活泼开朗、为人真诚、重情重义,浪漫有余现实性不足,喜怒哀乐形于色,不掩饰,不矫情,不做作。心无城府,大大咧咧,说笑由心,敏感自尊。爱说爱笑爱玩爱闹爱运动,坦诚地与他人相处,不愿看他人脸色,希望与他人和平共处,不勾心斗角,轻松愉快的享受生活。
总以为人活着不易,短短几十年弹指一挥间,何必计较恩恩怨怨?故而凡事宽容、忍让、豁达,不再为追求功名利禄等身外之物而奔波劳累,也曾希冀大彻大悟,不为情所牵,不为爱所累,无奈毕竟是凡夫俗子,依然经不住情的诱惑,爱的魔力,情不自禁的成为爱的奴隶。但由此也悟出许多: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强求、不豪取、不压抑,轻松随意得跟着感觉走。
喜欢雨中漫步,喜欢自然风光,讨厌呆板无生机活力的东西,思维跳跃性强,不喜欢按部就班的生活和工作。视读书、听音乐、运动为人生享受,凄迷哀婉的音乐、离愁别绪的诗文、飘落的秋叶、衰败的枯草,都足以引起我的伤感我的柔情。
安静的时候不愿任何人打扰,独自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或静静地读一本书,热闹时人越多越开心;高兴时玩儿得忘乎所以,伤心时哭得天昏地暗;压抑时就疯狂的运动,直到筋疲力尽;对自己喜欢和钟情的人恨不得掏心挖肺,倾我所有,对自己讨厌的人又表现得相当冷漠;助弱不畏强,吃软不怕硬;思想超前而行为保守,重视传统道德;好幻想无耐性,虎头蛇尾,但一旦使自己认定的,便也相当执著,不撞南墙不死心。喜欢无拘无束,潇洒快乐的生活。
从没有过欲哭无泪的时候,想哭就痛痛快快得哭一场,哭过之后,洗把脸,淡淡的化点妆,又像没事人一样。伤感的时候信笔胡画,于方寸之间记下我的酸甜苦辣。忧郁的时候就唱不成调的歌曲,“外表柔弱,内心坚强”是他人给我的评价。难怪别人常常说:真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傻大姐。呵呵呵,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习惯了过简单的生活。
不善理家理财却重视家庭气氛,我相信好的家庭是幸福的港湾,不好的家庭是人间地狱。爱做饭不爱吃饭,喜欢吃零食水果,爱买书买音乐光盘和小饰物,不爱刷鞋洗袜子,讨厌虚伪、用情不专和阴雨天气,喜欢穿舒适轻便的运动装,个性略为男性化,温柔不足,脾气急躁,多愁善感,典型的主情主义者。 ­
爱热闹也爱安静,热闹的时候人越多越好,越乱越好,闹他个天翻地覆,不醉不归;安静的时候,独自一人,静静的捧着一本书,悠闲的躺在床上,挑灯夜读。不如意的时候也去过卦摊算命,奇怪的是,不同的算命先生说法惊人的一致: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男人心女人身。可能是因为自己骨子里就欣赏那种侠肝义胆,自然希望自己有侠义豪爽之气。
交友、相亲活动自我介绍、优秀教导主任鉴定材料及教你写好简历自我评价交友、相亲活动自我介绍、优秀教导主任鉴定材料及教你写好简历自我评价
身边有许多不同年龄段的朋友,朋友可以分不同种类。有可以把自己最私密的事情倾诉的知己朋友,有可以一起吃喝玩闹的酒肉朋友,有象亲人般的朋友。不同的心境需要不同的朋友,不管哪类朋友,都能在特定的场景使自己的心情得到极大的放松。
最喜欢的浪漫场景:听着伤感的歌曲,和自己心爱的人在蒙蒙细雨中,踩着松软的落叶,牵着手静静的慢步;雨打窗棂的阴郁天气里 ,看着感人的爱情故事或与爱人共同欣赏着凄美的爱情大片。
喜欢运动,大学时是中长跑运动员,最佳成绩:1986年大学生运动会,400*400接力第五名,3000米长跑第三名,打破校纪录,校纪录保持10多年。当年拿体育奖学金90多元,当时30元就够一个月的生活费,呵呵呵,大部分都请客了,和朋友共同分享了。今天依然喜欢运动,每天早晨和爱人一起晨练,老了,跑不动了,常常是跑一段走一段,哎!好汉不提当年勇。
我的人生信条:把握现在,着眼未来,不沉湎过去,走过的不悔,没走过的不怕 ,轻松随意的跟着感觉走。
介绍的不少了吧?到这里,就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