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里说记得对你好的人不难,对伤害你的人还念念不忘才是最大的纯情。但这样的纯情最后还是要以HE来收尾,才更容易让人接受。不管怎样剧中人物率真执着的个性还是很令人欣赏,没有一般分手复合前任现任故事中粘粘糊糊的不悦感,大概是因为他们能真实的面对自己和别人的感情,相处时就算不能相互理解也努力包容,分手后不管是伤害还是被伤害都能选择淡忘,复合也只是因为对你的爱超过自己的尊严,好酷。
27岁的乔妹真的很生动啊,虽然俊瑛和志武的故事没有从剧里延续到现实,但将近十年的时光似乎也终于让乔妹收获如电视剧般纯情而持久的爱情,不随便分手是一种个人特质,更是一种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