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看过玄彬的金三顺,给我的印象只是觉得很帅!之后无意中看到秘密花园,发现玄彬不仅是一个帅字,浑身上下有着极强的个人魅力,于是恶补了他以前的剧集,首先就看了他和乔妹的定情作,他们生活的世界!
这部剧个人觉得和大多梦幻般的韩剧是有很大差别的,较之而言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真实和温暖!
这部剧里没有一个完美的人,每个的缺点都是哪么鲜明,志武没有太大的功利心,对爱情还会自卑和懦弱;俊英为人冷漠,自私并独断,还会公报私仇。其余角色都是,各有各的缺点,看到他们会想到自己身边的人!
剧情则是把电视剧的拍摄情况的真实的记录下来,没有王子和公主,也没有名牌和豪宅,有的只是一般电视人的最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
男女主的粉红场面,本人也很喜欢,之所以会喜欢,并不是本人色,而是觉得真实,正如乔妹在一次采访中说:“我们的身体接触都很自然,就像周围相恋的朋友们所作的一样。”像真正的恋人一样随意的拥抱和接吻,这是我们普通人都会做的事,所以个人觉得不是靠这些镜头来提高收视率,而是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反映。不过真的觉得彬乔演得超自然,吻戏较之一般韩剧是多了很多,所以才有后来的“彬乔恋”吧!
然后就是喜欢这部剧里的家人之情、朋友之情、同事之情,真实而温暖,当然还有哪些充满人生哲理的旁白,总之个人觉得是一部很好的韩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