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生活的世界》观后感(四):他们生活的世界
他们生活的世界说的是电视台里编导们的故事,一群人为了一部剧的完成而努力而争分夺秒而争吵,很真实不狗血也没有坏人。最近被宋宋刷屏我却想起了这部剧,一开始是冲着男女主的定情之作看的,看完觉得简直是韩剧里的一股清流。
男主志武在电视台的形象类似老好人,对同事关照有义气,拍剧讲究人情味,不过感情方面实在一言难尽,因为初恋离开女主,分手后又火速与女主复合,后来又因为自卑莫名分手。这样的男主人设实在不完美,但是结合剧情倒也能理解他,最后复合的手段很值得男士们学习了,不管女主怎么说就是亲她,当然前提不过是吃定女主爱他罢了。性格有点小自我的女主俊瑛对志武大概是真爱吧,在同一个坑里摔了两次还是义无反顾,不过我挺喜欢她的,相比志武因家境悬殊产生的自卑继而退缩,家境优渥的俊瑛同样不想让男友看到自己有个不堪的母亲,不过在感情上她更勇毫不费力敢坦率。
除了主cp,其他配角也很鲜活,外表光鲜放浪的女明星尹英和对她死心塌地的台长,嘴巴臭唯收视论的花心导演和他的新人女友,脾气古怪但是用生命赶稿的李编剧,脑子少根筋活在自己世界的杨秀京(他偷亲女主的时候我是真的想冲进画面揍他)。
大概是人设太接地气剧情却不够套路,这剧当年在pc收视不佳,却是我这些年最喜欢的韩剧之一。不得不说玄彬和乔妹在剧里的互动之有爱实在加分,就连吵架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不过如今各自有属,祝福乔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