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初中 初二作文
在我的眼中,秋天,是天高云淡的季节;秋天,是北雁南飞的季节;秋天,是落叶萧萧的季节;秋天,又是充满果香的季节。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
奶奶家门前是一片果园。每次去奶奶家玩,我总是会走进果园,去瞧个新鲜。果园里竖着一排排整齐的葡萄架,只见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斑斓的光。它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窃窃私语:“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我们还以为你忘了我们呢?”我微笑着摇了摇头:“不!我没有忘记你们。”
旁边的柿子树上,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树枝快要被压断的样子,在微风的吹拂下,不住地向我点头,好像也在欢迎我。它们都是那么的热情,那么的好客。
有一道闪光吸引了我。哦!原来不远处的桔树上长满了黄澄澄的桔子,一个个都黄得发亮,看得我特别的眼馋。
瑟瑟的秋风中带着丝丝凉意,奶奶已经穿上了毛衣。只见她提着篮子,摘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一看就知道她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秋天,带给大地一片金黄,多么富有诗美丽的花情画意。它就像一幅绚丽成熟的画卷,带给人们的是希望,是收获。秋天在我眼中是如此的美丽。
我眼中的秋天初中
握一杆画笔,把秋天嵌入书卷,每当秋天来时,我总会大声呼喊:“秋天来啦!我的朋友们,我来看你们了!”
你看,那田野里的高粱举起了高高的火把,像在欢迎我似的;那一颗颗豆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一颗颗黄金,也像一个个牡丹江小九寨熟睡的小娃娃;一阵微风吹过,那麦子就像一层层景色的波浪。
你看,那果园里的水果们都在争着让农民伯伯们摘呢!葡萄有紫色的,也有绿色的,紫色的像一串串紫水晶,绿色的像一颗颗翡翠,都在跟我热切的打招呼呢;那红彤彤的柿子就像一个个火红火红的小太阳,也像圆圆的灯笼,石榴那圆乎乎的脸上也绽开了笑脸。
你看,那公园里一朵朵姹紫嫣红的菊花,也纷纷向我点头呢!它们颜色很多,红的似火,白的似云,黄的似金……有些一两多挨在一起,就像在说悄悄话,有的一群挤在一起,好像在讨论哪朵花最美丽。枫叶妹妹也换上了绿衣服,它们离开了妈妈的怀抱,纷纷落下,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坐在树下,仿佛自己也是一片枫叶,从妈妈的怀抱落下来的瞬间,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在我的眼中,秋天,就是这么的有生机,就是这么的美丽。
我眼中的秋天就在初中
秋天是一个奇妙的季节,处处透着童话般的美丽气息,处处飘荡着游人们的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丰收时节的喜悦心情,构成了一幅理想的美丽画卷。
初秋时节,硕果累累,整个果园处处都溢着香气。放眼望去,五颜六色的果海一眼望不到头,农民伯伯在这座“金库”里穿行。瞧,红彤彤的苹果似一堆红宝石;黄橙橙的鸭梨好似一树树黄金;咧开嘴的石榴似一个个青上泛红的宝物袋,里面全是闪闪发亮的粉红钻石;最富有的算是红枣树,一串串红玛瑙缀满枝丫,里面还镶嵌了椭圆的黑水晶……
天地间,大自然是最慷慨的,它们不断地进行捐赠——一车车金珍珠是大米的一份薄礼;一袋袋红宝石全是高粱的至宝;一行行黄金粒是小麦的聚宝盆;玉米的“金条”乐傻了货车司机;萝卜特意打造了红、白宝石制成了两种珍宝;大白菜捐出了那爽口的翡翠白玉……财富滚滚而来,滞留在农民充满喜意的笑容里。
仲秋来临,“望断南飞雁”,各个山头做起了展览——枫树把头发染红,挂出“魔术”招牌吸引眼球;松树不改旧时风貌,依旧以一身新绿傲视全场;一串红不把红衣脱掉,似乎怕严寒影响它的发挥;菊花到现在才展露真容,五彩缤纷的颜色,千姿百态的样子,令人不得不叹服;最威猛的是那些大山,它们在秋风中一抖,换上了黄色或者红色的衬衣,一下便引来大批游人来这里游山玩水,观菊赏枫,采摘茱萸,欢度重阳……
深秋,天地间已经奏响了冬的前奏。秋雨的小夜曲拉得如痴如醉,引来无数旁听者;冰雹的鼓号队已经准备就绪。听,我们已经隐隐听见了它们出征的脚步声;看,雪与雨的芭蕾舞业已开场。瑟瑟秋风是冬天的前奏,它们吹响了提醒野生动物们的越冬的最后一声警笛。
秋成功的花天是奇妙的,汗水与欢笑是四季中最美的秋天的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