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两性故事》
那夜与幽默猛男“战”到腿软
男友移情别恋,我选择了结束这段感情。
语言的魅力真是无法阻挡,他幽默的语言风格,总是能够将我从悲伤中拉出来。我想,我需要这些吧,毕竟我不能一味的沉浸在悲伤之中。虽然他不帅气,但阳光类型的他,总能让我感觉温暖。
经过几次聊天之后,我们对彼此的印象都还不错。于是,在知晓这点之后,我主动约了他。
而他并不意外,欣然答应了我的邀请。我们相约后,虽然我说要请他吃饭,感谢他这段时间的陪伴,但他依然坚持付钱,认为这是男人该做的事情。对他的好感又升了一个台阶,和前男友一起的时候,对这些事情他并不认为是男人该做的。
吃过饭,我们就直接去了酒店。看得出来,他似乎是一个老手,酒店会员卡,还有坦然自若的神态,无一不彰显着这并不是第一次。我心里很清楚他要做什么,而我也想要借此来让自己得以释放。
步入酒店后,他将窗帘拉好,从背后轻轻环住我,在我耳垂后亲吻,引得我一阵战栗。他轻轻的转过我,试着帮我脱去衣服。而我显然有点紧张,手指都有些僵硬。他似乎察觉到了我的紧张和不安,并没有强迫我脱衣服,而是温柔的亲吻我,从额头到脸颊、鼻子、下颚、脖颈……顺着他火热的吻,我也渐渐被燃烧起来,开始回应他……
成人两性故事3篇成人两性故事3篇
或许是我的主动,让他得到了更大的鼓励,他开始脱去我的衣服,双手在我的身上游走。不得不说他的手真灵活,总能找到我最敏感的部位,让我轻轻呻吟。
当私处的爱液已经泛滥的时候,他如猛虎一般冲了进去。在不断的抽插过程中,带着我体会性爱的美妙,享受极致的喜悦。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约炮经历,但却和朋友遇到的阳痿男、屌丝男完全不一样,我遇到的他,是一个床上猛男。那天,我们一直要着彼此,直到我筋疲力竭,双腿无力,才罢休…消防安全征文…
成人两性激情故事 把男网友幻想成老公我高潮了
他的舌头在我嘴里不停搅动着,我的荷尔蒙在那一刻达到了在顶峰,我的身体告诉我我很想要,甚至让我忘记了身上的这个男人只是我认识不到一周的网友而已。我不自觉的将身体拱起,他仿佛也感受到了我的端午节的日记渴望,一把扯下我潮湿的底裤,挺身而入,激起我心里一阵涟漪……
我结婚快3年,属于是结婚比较早的,24岁,当时自己没有工作,天天在家,而老公又忙于出差应酬,感觉像是被他冷落了,结果自己上网,网恋了,认识了另一个男人,有天他来找我,暧昧中我们发生了关系,出轨,是自己从没想过的,但是人,真的很难搞懂自己需要什么。
成人两性故事3篇文章成人两性故事3篇出自从那时起,我们几乎每天在网上聊着,也觉得在平淡的生活里,似乎找到了可以依赖的人,感觉像是日久生情,对他有了点好感,我们的谈话,从最初的调侃说笑,小学生三年级日记变成了互诉感情生活,有一晚他告诉我,和女友分手了,其实异地恋很辛苦,他虽然一直坚持,可是他女朋友最近老是躲着他,对他冷冷淡淡的,他说很累了,不想继续下去,我那晚安慰了他很长时间,他也慢慢好了许多,可能是知道了彼此一点心事,感觉更亲近了一些。
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似乎自己也对他有点渴望,其实老公经常不在家,我很少有过性生活的机会,又因为他对性比较缺乏兴趣,即使几个月一次的房事,质量也很差,不过自己也知道他辛苦,就没去考虑这些,可那晚跟他在酒店里,被他亲吻着身体,我总觉得自己身上得到了某种释放,很快乐 ,后来又被他进入了身体,我也是彻底的爆发了,就像压在身上的不是别人,而是老公,不断呻吟,而他也更加卖力的进行着……有了性的女人才是完美的,我相信这话不是编的。
也许是那天发生得太突然,完事了心里也没有多大的愧疚,在他的甜言蜜语中就慢慢睡去,可是快乐过去,往往却伴随着各种迷茫而来,第二天我们的话也少了,虽然他还是说着喜欢我的话,可我明白自己跟他是在玩火,我不可能为了他而离婚,我们的感情开始于寂寞,只是互相需要而已,我平常并不是坏女人,只是那会耐不住寂寞,犯错了,如今他说他很喜欢我,可我已经结婚了,有过一次,也不想再继续了,不知道该如何拒绝……
关于 睡觉太沉 老公下半夜去偷情
最近我老公变化很大,若不是我亲眼所见他出轨一幕,真不敢相信他会如此背叛我。不知从何时开始,老公开始对我宠爱有加。这种宠爱特别反常:下班后献殷勤,争着抢着干家务活,隔三差五网购小礼物赠送我,每晚含情脉脉地说甜言蜜语哄我开心。这搁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因为他本身大大咧咧,根本不在乎女人的心思。种种细节表明,老公出了问题。但是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以为他脱胎换骨,知道疼媳妇了。
他做这些,目的只有一个,转移我的注意力。因为他出轨了。而且不止一次。小三正是隔壁的女神艾琳小姐。之所以叫她女神,是因为她是一位职业模特,身材火辣,娇艳欲滴,在某论坛小有名气。被一部分网友称为“宅男女神”。有时在家拍摄艺术写真,会来我家借道具,一来而去便和我老公熟识。另外,我老公开网店,她凭借自己在论坛的人气无偿帮我老公做宣传。我和老公都对她充满感激之情。但是不得不承认,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成人两性故事3篇故事
艾琳早就对我老公产生爱慕之情。只是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我对此先前毫无觉察,一来是老公在我眼皮底下,量他也不敢当着我的面拈花惹草。二来是艾琳看上去秀外慧中,虽然摄影时风情万种,但都是职业需要,平日里安静娴熟,根本不像坏女人。是我感觉出了错,还是我和老公的感情不够坚固,我说不清。反正最后的结局是,老公和艾琳背着我苟且了一个多月。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在我真的在我眼皮底下偷情,我竟然毫不知情。
原来,自从我上次出差之后,老公就和艾琳发生了一夜情。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老公向我献殷勤,也是为了避免露出破绽。每晚他把我哄睡之后,就把手机调成静音,和艾琳短信调情。因我睡觉比较死,到了下半夜,他会悄悄下床,走出家门,与艾琳幽会缠绵。天亮之前再赶回来伪装睡觉。有时他急着与艾琳私会,就会怂恿我喝点小酒。我这人一喝酒立刻就感觉困乏想睡。她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那天凌晨两点钟,我突然被一阵莫名其妙的声音所惊醒。睁开眼睛发现老公不在身边。隔壁传来男女的欢爱声,那声音熟悉而夸张,让我顿时愣住。仔细一听,就是艾琳的声音。我打开灯,给老公打电话,发现他手机就在床上,打开一看,两条刺眼的短信映入眼帘,一条是:亲爱的,我想你了。另一条是:今夜为你留门,我要你带我飞向云霄。发短信的人正是艾琳。当时我都快被气爆了,颤抖着起床冲了过去,当场将他们捉奸在床。
本来以为他会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结果却令我十分失望。他说事已至此,不必多说,如果我能原谅,他会和我继续,彻底断绝与艾琳来往。如果不能,就离婚。我问他究竟还爱不爱我,他说爱。我问他为什么出轨,他说只是没经得起诱惑,这次出轨只能算作身体出轨,精神上还是最爱我的。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他,在我眼皮底下就敢背叛,而且出轨之后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连解释都风轻云淡,以后难免还会出轨。所以我们的结局可想而知。